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吴院长参加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96 【字体:

 20199201530分,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重庆互联网学院E家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教务处副处长汤鹏主、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评估办公室主任蒋朝霞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首先,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高教评估所所长董小平介绍了试点认证工作情况。接着2019 年下半年报教育部同意纳入专业认证的六个专业负责人对其专业认证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就我校英语专业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自评报告、佐证材料、课堂人人过关、座谈培训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自评报告也提出了一些困惑。

最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沈军对下半年的认证工作进行了布置。沈院长指出,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必须具有规范性和制度性,我们应反思认识、体系建设、机制、能力、材料等共性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认识、做到“做中学、学中做”,并从“体制、机制、经费”三方面强化专业认证的保障,最后做好“4+3+1”的具体准备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