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9-09-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7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能力,推进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专业认证质量,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组织下,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曾文武、李天梅、伍海英916-21日在重庆互联网学院参加了为期天的培训。

此次认证能力提升培训班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指导,北京中育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协办,其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专家不仅从宏观层面上对国家政策、认证理念、认证标准、认证内涵进行了专题讲座,而且还针对性地对学前、小学、中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编制进行了实践操作指导。培训会上,我校12个师范专业负责人就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编制进行了交流汇报。

培训结束后,参培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有高度、深度和指导性的,回校后他们将此次培训成果在英语专业落地,行动起来全面推进专业认证,为进一步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