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对外交流动态

我院与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签署海外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93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加强海外实习基地建设,2019年5月14日,我院姚坤书记和日语系主任石晨曦前往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进行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了我院日语系2015级3名留学生,并举行了海外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的授牌仪式。

  

姚坤书记和石主任调研了该校的办学情况,与日本大和教育学院校长吉村岳也,副校长、中国事务代表刘彦君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赴日学生的升学渠道、安全教育和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推进高质量高水平的海内外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赴日学生的管理和指导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该校目前已与国内3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也是日语系在海外正式建立的第一个教育实习基地。

授牌仪式结束后,石晨曦老师和日方教师组成的答辩小组对在该校留学的3名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答辩过程井然有序,进行顺利。答辩后,姚书记和石主任向留学生们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切,并全面了解了学生们在日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同学们分别谈了留学中的感想和收获,纷纷表示通过赴日留学,他们无论在专业知识、还是日语沟通交流能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实际的锻炼和提升。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