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长风采

2019届考研娇子

时间:2019-07-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581 【字体:


霍春菊,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401分考取电子科技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业成就奖)、三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重庆赛区)一等奖、重庆市第二十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等50余奖项。在校期间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来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并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在实践中提升和拓展自己。

座右铭:频频回头的人,是走不远的。

胡静娴,女,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47分考取西北工业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Every new is another chance to change your life.

杨文璐,女,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06分考取对外经贸大学英语笔译研究生。在校期间两次获得三等奖学金;曾获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二等奖。

座右铭: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熊敏,女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级学生,以308分考取北京科技大学英语笔译专业少民骨干研究生。大一获得过院级三等奖学金,参加过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排练;大二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大三考取教师资格证高级和BEC中级证书。

座右铭:继续往前走就对了。


黄思蕾,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409分考取湖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过三次校级奖学金、曾获长江师范学院文艺活动先进个人”、“美国六旗主题乐园公司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校级和院级演讲赛与辩论赛等活动并获得一、二等奖次。在学习上踏实努力,乐于尝试各种挑战以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向。在生活中乐观积极,经常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独立能力。

座右铭:愿你能掷地有声,也能甘愿潜伏。

       王维,男,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419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研究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Success belongs to those who have strong desire for it!

 


黄美雪,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5级学生,以381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日语口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六次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拼一个春夏秋冬,换一生无怨无悔



 


     李雪,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90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在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良好。

     座右铭:选择承受的,承受选择的。

江琪,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61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在英语演讲竞赛、配音竞赛、笔译竞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座右铭:Do what you like. Like what you do.

补灵睿,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406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大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以及其他活动奖项。

座右铭: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be a willing heart.

杨盛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78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刻骨学习,尊师守纪,喜爱阅读,平时会翻阅大量书籍,中外名著进行阅读,拓展了国际化视野。

座右铭:生活中惊喜不断,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杨罗兰,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28分考取山西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一等奖,曾获得全国英语高师技能大赛二级三等奖。

    座右铭: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尽力而为!




何雪,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非法学)研究生。

                    座右铭:努力是一件会上瘾的事,给自己一点甜头吧。


陈旖旎,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42分考取南京理工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

全国钢琴八级,曾在第八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钢琴专业总评选中获全国银奖。她说,生活于我们而言就是一场艰难的旅行,我们不知道潮水会不会上涨直至没过嘴唇,但我们,要前行。

座右铭:任何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都是恰到好处的时候。

赵浛,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18分考取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热爱生活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兼职,自食其力,热衷旅行

座右铭:生活不止有学习还有诗和远方

周春林,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77分考取西南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两次获得院级奖学金,大一顺利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大二通过英语专业四级,大三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思维模式是通往成功与美好的两大法宝。



冉中银,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87分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历史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求其上者得其中。

 

陈海容,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73分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奖学金、重庆市五运会“先进个人”、外国语“外语之声”英语笔译大赛二等奖。

座右铭:喷泉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没有退路。


梁雪莲,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409分考取湖南科技大学学科教育(英语)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只有恒心可以使你达到目的,只有博学可以使你明辨是非。


王秋雨,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03分考取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新生代理班主任等多项职务;散文《时光与你》、《别丢掉》荣幸地被学校杂志社录用;曾荣获荣誉称号“优秀共青团员”。

座右铭:霜雪之后,必有阳春。

 

赵露,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59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你要批评指点四周的风景,你首先要爬上屋顶

      秦华伟,男,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39分考取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习近平

彭良琴,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85分考取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获“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长江师范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周岭,男,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46分考取云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长江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不抛弃,不放弃。

张雪,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402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石蓉,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63分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社团宣传部部长等,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另外在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文艺汇演中荣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学业才识,不日进,则日退

唐诗意,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以374分考取重庆医科大学英语笔译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全国高师英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座右铭: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杨陈诚,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90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外语配音大赛一等奖

座右铭:你的潜力远比你表现出来的强大得多。

苏欣,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66分考取长沙理工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作为班级团支书尽自己所能为班级服务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座右铭: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刘林林,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5级学生,以381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曾获社团“优秀会长”、“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魏冬梅,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非师范专业,以365分考取西南政法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专业性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座右铭:态度决定一切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