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28 【字体:

为做好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17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会在钩深楼508召开,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承宇教授受邀出席会议。

首先,吴院长对刘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刘教授对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诊断优化,多提宝贵意见。会上,冉诗洋副院长介绍了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思路、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制定、课堂体系及实践教学的构建。刘教授对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给予了肯定,他以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为例,跟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他特别强调“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构建“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

我院先后走访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单位,了解社会需求,征询用人单位对培养目标的意见。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广泛征求在校生和毕业生对毕业要求的意见。本次专家咨询会,有利于吸取重庆市高水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