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英语师范认证工作小组召开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06-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41 【字体:

为及时了解掌握自评自建工作进度,扎实推动英语师范认证工作,66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认证工作专题推进会在钩深楼508召开。会议由院长吴文主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小组组长从支撑材料准备请、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汇报了6月份自评自建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课程与教学工作小组组长冉诗洋介绍了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以及课程大纲制定安排。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工作组组长张玉波汇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

吴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个工作小组要“吃透”、“吃准”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准备把握指标内涵,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师范认证迎评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