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大数据时代语料库翻译与教学研讨会”暨“世界翻译教育联盟(WITTA)语料库翻译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05-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72 【字体:

为推动我国语料库翻译学研究的持续发展,促进国内外学术界在语料库翻译与教学领域的学术交流,2019年5月10-12日,由世界翻译教育联盟(WITTA)主办,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大数据时代语料库翻译与教学研讨会”暨“世界翻译教育联盟语料库翻译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来自70余所国内外高校13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冉诗洋老师应邀参加了“大数据时代语料库翻译与教学研讨会”暨“世界翻译教育联盟(WITTA)语料库翻译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并与宋庆伟、凌征华共同主持“语料库与余篇分析”小组的分组讨论。

  

   通过参与国际性、高级别的学术会议,扩展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国内国际同行的交流。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