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学生交流项目

外国语学院举办汀默出国留学推介会

时间:2019-04-2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46 【字体:

(通讯员:刘松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激发我院学子出国留学兴趣。424日下午5点整,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副楼515会议室举办汀默出国留学推介会。我院特邀重庆汀默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郑玉琳、许允、潘虹宇进行宣讲,2016级及2018级部分日语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推介会。

会议伊始,宣讲人许允简单地向学生们介绍了该公司及其所提供的如短期休学旅行及出入境签证办理、商务考察咨询等方面的服务。随后,宣讲人郑玉琳详细地介绍出国留学的各方面信息,如赴日留学的益处、2018年日本大学排名等。除此之外,她还针对日本不同的公立私立大学,简单介绍了它们学费方面的差异。紧接着,宣讲人郑玉琳解释了在日本研究生和修士的区别,并具体说明了在日本申请研究生的条件,扫清学生对于出国留学相关问题的盲区。最后,宣讲人潘虹宇以自身前往日本留学的经历向学生分享了她的留学经验,她提到日本的各种机遇给学生无限发展的可能,她希望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推介会更好的对日本留学有一定的了解,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

此次推介会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平台,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出国留学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调动了学生的日语学习积极性。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