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学生交流项目

外国语学院举办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经验交流项目分享会

时间:2018-11-0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70 【字体:

(通讯员:迭珈彬)留学经历不仅会造就拥有健全人格和成熟思想的学生,还会造就将实际经验和书本知识融会贯通的优人才。为加深学生们对出国交流项目的认识了解,开阔学生视野,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111日晚上21点整,外国语学院举办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交流项目分享会,我院特邀该项目负责主任张宗远担任主讲人,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议伊始,张老师对加拿大入境流程以及交流项目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张老师对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交流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比如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C&DBA课程设置主要包含:企业管理、专业沟通技能、财务会计、商业财务、市场营销、运营管理、战略管理和国际业务等,专业的课程布局引起了学生的极大兴趣。紧接着,张老师着重提到了关于我校学生去UVICUniversity of Victoria)交流住宿事宜学生们展示了交换学生的宿舍图片,使学生们对此交流项目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张老师谈到学生与国外朋友的日常活动,或者有学生在国外机场丢失行李等有趣经历,现场气氛格外活跃,不少学生跃跃欲试,学生对于国外生活充满了好奇。张老师提到,交流结束之后,学生发展方向充满着多元化,可以根据自身条件与兴趣考虑回国就业或在加拿大申请工作签证,也可以选择继续深造。通过参与国际交流计划所获得的宝贵经验,往往被世界各国的一流大学和一流企业所看重,会议结束之后,学生对于维多利亚大学优质的教学环境与生活环境充满了向往,张老师也积极热心回答学生们所提的问题,现场讨论声热烈。


此次分享会加深了学生对出国交流的认识了解,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激发了我院学子参与出国留学项目的兴趣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