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对外交流动态

外国语学院 2018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掠影

时间:2018-09-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88 【字体:

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办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旨在为一至三年级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赴美短期非专业性实习岗位,为大学生创造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的国际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须躬行”。该项目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了绝佳的专业实践机会,有助于全面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学生参与热情很高,据统计2018年全校共有46名学生参加此项目,其中,外国语学院学生23名,占50%,实习岗位分布在美国东西部15个州,有泳池巡视员,咖啡店、甜品店、快餐店服务员,酒店客房,游乐园工作人员,厨师助理等。

赴美实习期间,23名同学努力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当地生活,零距离了解美国文化风俗;通过跟邻居、同事交流,口语和听力得到了很大提高;结交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蒙古、土耳其、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牙买加世界各地的朋友,文化差异让大家懂得包容和理解。

    三个月的时间让同学们成长了很多。以下是同学们的实习体会:

   李延-厨师助理-Seward-Murphys Alaskan Inn

来美国已经有两个月之久,我们在这里的生活还有一个月将结束。从最开始的重庆到成都的面签,到后来的重庆飞往阿拉斯加州。从亚洲到北美洲,从夏天到冬天,一切都是那么的快。我工作的地方在安克雷奇的西沃德(英语:Seward),它是美国阿拉斯加州最大城市,位于阿拉斯加中南部。初次来到这个地方,走在这里的沿海路,时常可以看到大型轮船、房车和远方山顶上的皑皑白雪,体验到外面世界如此精彩,这里风景很美,美到亲眼所见如此震撼,原来诗和远方都是真的。

在这里工作的地方,从中午到晚上,要接待源源不断的顾客。刚开始由于英文不熟练,每当有客人询问一些事情时,我立马就会非常紧张,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我的一位女领班,她总是非常耐心的教我,如何礼貌的回应客人,如何制作不同种类的披萨,如何打理其他蔬菜等等。慢慢地,我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也更加喜欢自己的工作。

当然在生活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开始生活上的不习惯,白天晚上昼夜温差比较大,时常下雨,刮风。每天工作也比较累,一起住的室友都来至中国,有时也会产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不过还好,都能相互理解、包容对方,愉快的渡过每一天。

我想这就是生活吧,离开父母,我们开始独自的生活,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身上的浮躁被一点点地消磨掉,学会了牵挂,学会了原谅。人的一生不会完全按照自己的剧本来,但大多数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勇敢去选择自己想要的,让自己不留遗憾。

宋丹-咖啡店服务员-HYANNIS-Dunkin Donuts

这将会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二十一岁那年,我独自一人,提着两个巨型行李箱,从重庆到北京,从北京到洛杉矶,从洛杉矶到波士顿,再从波士顿到cape cod  。跨越了大洋彼岸,开始未知的探索和挑战。而如今时间不等人,可我已渐渐对这里产生了感情,住在宁静的小院,每天醒来听着鸟鸣,睡到第一抹阳光照射在床上,闲时坐在院子里沐浴这阳光,看松鼠觅食,看啄木鸟啄木,看一群火鸡霸占着草坪,也看野兔在一旁蹦来蹦去。向往的生活就是如此,多年之后,我多想回到这里,看一看老朋友,因为我不想就这么把他们忘了,我的朋友们 给了我太多温暖和惊喜,我都会一一铭记,感谢这次经历,让我成长也成熟。



  

   韦仁-客房服务-Virginia Beach-Fairfield Inn

   在美国这段日子过得很开心,既体验到了美国文化,了解到中美差异,同时也教会了自我独立,增长了人生阅历,很值得。在这边认识了很多朋友:工作的同事,特别热心,当你有问题时,他们会及时的出现 帮你解决,美国人真的很热心。

通过这段日子自己的口语也提升了很多,跟美国人对话再也不用提前在心里面想好句子了,可以从容的全程交流无障碍,哈哈。在这边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每天都可以去海边游泳,特别自由自在。阳光、沙滩、靓仔、靓女。

我在美国发现一个不同于国内的有趣现象,美国人特别有礼貌。生活中,在大街上,你同一个当地人迎面而走,人家会很友好的主动同你微笑,打招呼,即便你俩是彼此并不认识的陌生人。在工作中,美国同事让你帮他干一点事情都是用can you 开头的句式,完了后面还会加一个Thank you,他们真的很喜欢说thank you,来表达谢意。 而且他们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外貌衣着来改变他们对一个的态度,没有国内的以貌取人,大多数他们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发自人心的平等,真的很有礼貌。

最令我可惜的是由于开学时间的关系我不能如愿的去华盛顿和纽约了。没能看到自由女神和纽约的夜景是一大遗憾,只能下次了。

通过参加SWT 我学到了 一个人如何在异国他乡克服困难独立生活,如何尽快的融入当地文化。这趟美国之行 我并不后悔,我会把它慢慢记住!我过得很开心



郑英静-甜品店店员-West Yellowstone-Virginia City Creamery

   不知不觉,实习已经进入尾声,回想这三个月,收获了太多太多。从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做,天天吃泡面到后来自己百度食谱,自己做饭,厨艺一点点进步;从羞于表达到大胆的问候陌生人;口语从结结巴巴到自信流利;从孤孤单单一个人到后来的一大群异国朋友…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经验,更收获了友谊。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土耳其、美国、哈萨克斯坦、牙买加等等,有不同的文化,(有的是基督教徒,有的是自由信仰),但是我们相遇在这里并且成为朋友,留下很多美好回忆。

这次赴美带薪实习真的很值得,我成长了不仅仅是语言,生活独立,与人交际更甚。结识了超要好的土耳其朋友,遇到了慷慨善解人意的老板,找到了甜甜的(冰淇淋店当然甜甜的)有趣的工作,发掘了太多的第一次(骑马,hiking, camping…)。这三个月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我的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的人生更加丰富,每一帧回忆都有血有肉有滋味。

  



钟睿桃-游乐园工作人员-Sevierville-Wilderness Tennessee Venture No. 4, LLC.

时间慢慢的流逝,朋友们也一个一个离开美国,这种离别真的让人感伤。我从没有想过短短的三个月,我会如此的舍不得,我相信 Nothing just happens, it is all part of a plan. 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I will always remember it and cherish it.

我相信,一切都是天意。就像我同事说,上帝安排你经历一些事情,肯定有他的原因我想,我在这里所经历的一切,也都不是偶然在生活中,我们遇到形形色色的人,那些诋毁你的人,让你变的强大,那些善待你的人,让你懂得如何去爱人,永远保持乐观的心态,真的很重要

我很喜欢圣经里的这一句话:We are hard pressed on every side, but not crushed; perplexed, but not in despair; persecuted, but not abandoned; struck down, but not destroyed.

在异国他乡,也确实学会了自我独立以及如何去承担一些责任,学会了如何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态,如何独立面对一些困难解决一些问题。心理上一定程度上的成长,是我来美国三个月最大的收获,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去形容,但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更加努力,在潜移默化中,用这三个月的体验以及感悟去激励自己,努力变得优秀!


周鹭-酒店客房-Alta-Grand Targhee Resort

来这边的工作生活真是充满了各种人生的味道,从刚开始适应新的环境,到熟悉各种工作流程,再到与各种人打交道,每一件事情都让我学到了许多。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各国来打工的朋友,交到了很多朋友,学会了很多美国人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友好。不得不说,赚美金真的很过瘾,虽然赚的也不是太多。赴美带薪的日子已过了大半,当真的有朋友离开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来这里好久了。想起我们刚刚到的时候,下班回来一起做饭,就像打仗一样,在家里谁都没怎么下过厨,全都是眼高手低的人儿,觉得挺简单,做起来不是那么回事儿。大家都你吼我喊的,真是热闹!有时候急了,哪里的方言都出来了(我们都是来自国内不同地方的),搞笑。开心的日子不开心的日子都过来了,大家又要面临分别的场景。有几个朋友即将离开了,那些美好的回忆将是最永久的灿烂。也许有缘,我们还会有个再聚首呢。

谭漪-酒店客房-Salida-Great Western Colorado Lodge

          

从一开始和同事们一起解决住宿问题到后来解决各种工作上大大小小的问题到后来雇主看到我们在工作上的进步给我们涨工资,我们去附近的旅游景点玩,和美国同事也都相处得特别融洽,也都很照顾我们,以及在找二工上的受挫,问了很多地方都无果,在我们准备放弃的时候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问一家餐厅问,没想到竟然就在那家餐厅找到了二工,前前后后花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而且这家餐厅离一工的地方比较近,当时都觉得特别惊讶,都不敢相信,那个时候离回国也只有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在最后只有一个月时间里找到了二工,感觉自己还是挺幸运的,不过更幸运的是遇到了一个特别好的美国朋友。而且后来发现这份二工远比自己之前想象得要好,因为不仅要时时刻刻去用英语和同事交流,还常有着比工资还高的小费。这些各种的酸甜苦辣,不仅让我体味到了生活,更让我收获颇多。收获的不仅是人生中第一笔工资是美金,还有口语上的锻炼,自己能够靠自己的双手去为自己赚得学费,用自己赚的钱给家人朋友买礼物,真的,这种感觉非常奇妙,突然感觉自己不再是那个什么事情都要依靠爸爸妈妈的小孩子了。


黄小平-客房服务-West Glacier-West Glacier KOA - McClure WG INC.

对于以前在家面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的我们,是一个挺大的挑战,有时候一天下来,累得你只要一躺下就会睡着,我有一次直接在洗浴缸时,睡着了。但是,我想既然自己选择了,就不能轻言放弃。我已经成年了,我知道,我不能任性。所以,每次就算自己感到累时,因为不想妈妈担心我都会很开心给妈妈说,自己挺好的,我能做这份工作。

累并快乐着,这是我来这里的最大感受。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和友好。不管认不认识大家都会热情的打招呼,第一周来时,就有一个很好的同事邀请我们到她家里吃饭。可能是在国内经常吃快餐,所以我很快适应这里的饮食。自助式的猪肉汉堡,热狗还有沙拉。还有必吃的饭后甜点,我都无法抗拒。

来到这里从当初的厨房小白,到现在能解决自己的一日三餐。学会了广东的煲汤,学会了湖南的鸡蛋煎饼。还有自己和面做饺子。当然我也将自己的拿手炒饭发扬光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因为很想吃面,自己就研究了一个重庆式的炸酱面。我自己都没想到那个以前连炒个青菜都会炒糊的我,现在却把一日三餐做得色香味俱全。

因为对咖啡的执着,我每次都会在休假时,免费去那里的咖啡店上班。所以我学会怎样做摩卡,拿铁,卡布奇诺。美式咖啡是最简单也是美国人点的最多的,做的时间也短,所以很多忙碌的上班人群,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我也挺喜欢冰美式的,简单而直接。在这里也交到了很多的美国朋友,每个人都很友善,热情的帮助着我们。这里的一切让我对生活又有了全新的理解。那就是热爱自己的生活。

最后的最后,我真的感谢赴美带薪的这个项目,让我对未来充满憧憬。我相信这也会成为我以后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张静-客房服务-Snowshoe-Snowshoe Mountain Resort

我在这边的生活也很有规律和节奏感,这样的生活会让人觉得日子过得很快,一周五天上班两天休息每天的生活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我向往与欣赏每一个来到这个海拔一千多米的度假村追求自由、尝试冒险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在这里,你会看到下至五六岁小孩上至年迈的老人骑着山地自行车在丛林里探险;小孩子在zipline空中滑行带上放飞自我;老夫老妻在湖边沙滩享受着日光浴……第一次参与这里的活动是七月初的Hometown Music Festival ,连续五天的音乐节、篝火、泡泡乐、还有几千人一起坐在草坪上看烟花的壮观场景!那天晚上要回家在路边求载结果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超热心地载我们回去,一路上聊了很多,最后她说Keep Studying”,还有那在超冷烟花夜分享给我们毛毯的路人,每天都会说Have a good day的司机,让我们把她当成妈妈的黑人大姐,特意为我们做饭的邻居餐厅厨师……还有很多很多,就像飞机上那个阿姨说的“西弗吉尼亚人都很纯朴很友善”,这里的人就跟这里的景色一样美,且和谐简单。


黄宇-客房服务-Seward-Harborview Inn

每个人每周都有两天dayoff,我是周一周二。这两天就在星巴克兼职,从早上七点到下午三点。中午有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在员工休息室,每天都会有一些免费的零食,有一天一位美国大叔问我们要不要吃冰激凌,然后非常热情的给我们从冰箱里拿出一桶超大的冰激凌,舀了满满一大勺,甜滋滋!在星巴克学做各类咖啡冷饮,从基础的拿铁,卡布奇诺,摩卡,玛琪雅朵到各种口味的星冰乐,每天都可以品尝不同口味的咖啡,nice.就在昨天学了三款新冷饮,最爱Salted Vanilla Ice Cream  Cold Foam Cold Brew,哈哈,名字很长,但很好喝,咸咸的香草奶油就着微苦的Brew Coffee ,值得一试!在星巴克每天都会遇见各类形形色色的人,有一对母女每天都会点white mocha;有一位safeway Lady 每天早上都会点Ice Americanno...每天,那位大叔都会来与我们打招呼,给我分享他拍的美景,有一次是Seward 小湖边的雨后彩虹。昨天的dayoff 中午午餐时间,又碰见他,他拿出一盒黄油面包,拆开盒子递给我一个面包,然后顺手把剩下的面包全部倒进了他围裙的兜里,打着响指便走了!


倪正会-Cooke City-Alpine Motel of Cooke City

作为一个英专学生,其实惭愧,学了这么多年英语,只顾着考试刷题,却忘了语言应用的重要性,才发现自己连许多日常用品的英语都不会,才发现自己的日常词汇是那么的缺乏。看来自己在英语学习上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啊。

谈谈收获吧,首先我觉得我更加独立了,其实自己从来没有离开家里这么远这么久,在异国很多事我必须自己解决,必须去承受工作和生活的辛苦之处。以前总是觉得学习挺累,出来自己工作之后,才明白学习是最幸福的事情。以前自己花钱大手大脚,如今自己工作挣钱才知省吃俭用。然后呢,口语进步了。还有呢,越发觉得自己渺小。以前生活在那个小小世界里面,还觉得自己些许还有那么一点分量,出来之后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希望渺小的自己在今后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三个月好像很长,但是其实也很短暂。不喜欢离别,但离别却是难免,感谢这里的一切,也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感谢朋友和老师,感谢那时下定决心的自己。


查瑞青-客房服务-Wesconsin Dells-Chula Vista Resort Inc

真的回想起来这些日子会很不舍,只能说有这样的经历也挺不错的,我会一直记得在这里生活的点滴,希望这次的经历能让我回国后做一个更棒的自己,至少不会抱怨学习辛苦了,所以等结束工作了完成自己的旅行,然后回学校好好学习去了!没有太多感想了,有的东西用心记住然后感受比较实在!感谢这次的经历,我会成长得更好,感谢自己的坚持,我会笑着回忆的!


张珂-Cody-Mc Donald's-Cody

在美国的三个月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在回想过去的一切仿佛是一场梦。在这里经历很多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人,从来没经历过的一些事。经过三个月的相处,现在知道谁是真心对你好。总的来说三个月的经历还是不错,但我觉得此次美国之行最大的败笔,就是室友全部都是中国人,并且其中有不少奇葩。这次经历让我认识到,自己的英语真的还是太差,就算在自己的学校不算太差,一旦走出来才知道自己和别人的差距有多大。现在我的心态已经从最初的挫败,难以接受,转变为接受现实,并且给自己更加努力的动力。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一直忙于二工的我,终于有时间闲下来,到处约人四处走走,或者是到附近的大提顿或者是黄石公园转一转,在距离黄石公园车程只有45分钟的地方,三个月的时间里我却从来没有机会能够到达那里,现在终于有了时间也有了机会。美国的自然风光是壮丽的,在大提顿国家公园,有机会遇到各种野生动物,啃着松果的小松鼠一点也不怕人,一群人围着拍照,他还不慌不忙的啃着松果。并且与中国景点不同的是美国的旅游景点,并不会有很多人挤在那里,这就让欣赏风景的人心情变得格外的舒畅。接下来的这一周也会有麦当劳的经理带着我们一起去到黄石公园,我所能做的就是享受最后的生活,磨掉其他不好的回忆,然后期待自己接下来的旅行,我和小伙伴选择的是美西自由行,希望能为此次美国之旅,画上圆满的记号。

  

孙倩-客房服务-Wisconsin Dells-Chula Vista Resort Inc

七月就这么很快地过去了。我仿佛还在六月的尾巴徘徊,白天黑夜交替之间,八月就快要来了。

这个月,我认识到了很多不曾体会过的东西;明白了人的一生中朋友的意义;以及英语的普及之广和学好英语的迫切性和必要性。

六月的我很迷惑,为何室友和我这么不相同,人与人的性格差异竟然可以那么大。七月,一位室友离开去纽约开始新的工作。一位室友开始学会告别朋友后一个人也可以勇敢。

我开始回忆反思。我和我的室友有很多不同,也发生过误会冲突。我知道,那是因为不同人的不同个性造成的。不可能人人都兴趣爱好相投,都有做朋友的缘分。但可贵的是,即便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爱好,却能彼此珍重。

昨晚我做了个梦,梦见我们一寝四人一起去纽约,彼此关心,有说有笑。

醒来,回忆将我拉回六月初,那时我生病,一位室友把她不多的挺贵的药给我吃。

打开冰箱,冰箱里静静地放着前段时间那位室友从工作地方给我们宿舍四人带回来的每人一罐的低糖可乐。

有时候我们无言,但内心实已被对方的关怀所温暖。

从最开始的冷漠,到现在的彼此体谅,互相分享,我体会到了人心的柔软和教养的力量。

于是我总结反思,不同成长环境造就不同人的性格,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在懂得这一点的基础上,我们可以学习他人好的性格习惯,培养自己更良好的性格,同时,也只有懂得不可能每个人都和我们一样的道理,才可以以更包容学习的心态,去容纳别人,欣赏他人,体谅他人。

朱云凤-客房服务-Pequot  Lakes-Breezy Point Resort

  

  

  

  

  








杨境-Sevierville-Wilderness Tennessee Venture

初来到这里,就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每件事都是那么的新奇,这里的每个地方都恨不得去走走、每种食物都恨不得尝尝。还记得刚开始问土耳其室友一些弱智的问题。本以为每个国家跟中国都完全不同,后来发现其实都有很多共性。对世界的认知,又有了一些不一样。对美国的认识,也是如此。以前觉得美国就是一个超级暴乱的国家,每个人都把抢带身上,经常发生枪击事件,来到这里才发现,你也可以晚上出门逛街。我喜欢体验不同的生活,这次项目让我对留学生活更加向往。明白了有时候需要勇敢一把,突破自己的心理,迈出那一步,才能够收获更多。suffer means success 要想有收获,总得经历一些事情的。这一路很开心交了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才大一大二就有自己的事业,炒股、做项目、开店。他们有的是社长、会长,有着很强的交际能力。有很多让我佩服的人,他们积极向上,也激励了我。同样的年龄,为什么有人学业事业有成,为什么我不可以跟他们一样成为自己觉得厉害的人呢?他们来自各个省份,我从他们那里也更多的了解到中国。当然也遇到一些不那么让人喜欢的人,以前觉得每个人都是善良的,每个人都值得好好对待。就算他做错事情,我也会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但是,现在发现,其实有的人根本不值,不是每个人都是大好人。我想这不是一篇感言,而是一份成长记录。远在异国,更加珍惜爱情、亲情、友情。在你无助、低落的时候,它们会给你温暖。一直在想,生命的意义何在。或许,那就是你存在的意义。如果没了这些可贵的东西,似乎人就是一艘漂泊的船,不知道该要去往哪里。独立,是我领悟到的一个词语。没有谁能每时每刻都陪在你身边,有时候你的情绪需要自己处理,有些事情你没有谁可以求助必须得你自己完成。


邓越-咖啡店服务员-HYANNIS-Dunkin Donuts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段期间让我非常欣喜的是收获了许多友情,虽然人种,文化,语言都不同,但她们人都很友善,缘分让我们聚在了一起,一起工作,一起聊天,即使我口语再差,她们也会认真去理解我的意思,可这三个月真的很快,刚刚建立的友谊转眼就要离开,希望以后还可以有联系吧

人处在一种环境下一段时间总是会产生感情的,三个月一到,也是该道别的时候了。感谢这次经历带给我的一切,也很庆幸参加了这次的项目,让我觉得之前的准备都是值得的,也学会了正视自己,积极乐观,万事靠自己……这些经历都是以后人生的美好回忆,就此在这段赴美之旅暂时画个句号吧。


刘若冰-客房服务-North Woodstock-JPCP Woodstock River Family Motel

第二个月相对于刚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月显得忙碌了不少。我喜欢忙碌的工作日子,这意味着我可以得到更多的薪水,是一件好事。这个月也尝试了一些新鲜事物,让我对在这个美国小镇的生活更加喜爱了。这里安静,舒适,祥和。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每个人都在慢悠悠地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我在这里的日子里,内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不像以往那么急躁。这对我来说大概是好的变化,因为我本人确实也乐在其中。接下来来说说这个月经历的一点新鲜事吧,由于经历的有点多,我决定挑一个重点来说。
最最重点的事是雇主开车带着我们去了Concord, 算是新罕布什尔州的首府吧。雇主在车上给我们介绍了市中心的大致建筑与具体方位,接着把我们放下了车,跟我们约定好时间便让我们自己瞎逛了。我和小伙伴一起进了concord的州政府,里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跟我们说我们可以随意走动看看,并把我们带到了游客中心。我们在游客中心里逛了一圈,之后仔细看了看州政府的国旗和荣誉碑,新罕布什尔州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我不禁感叹,美国对于他们的抗争历史的确是十分自豪重视的,这种自豪感可以在他们的政治中心的方方面面体现出来,从描述抗争历史的泥塑,再到对独立战争做出过贡献的先驱们的荣誉碑,厚重的历史感及民族荣誉感一下就能让人了解到。接着我们去了concord图书馆(本来还想去州图书馆但因为时间关系没能去成),感受了一把美国图书馆的气息。与国内图书馆的感觉不同,美国的图书馆看起来更为舒适也更为柔和(没有说过没图书馆不舒适不近人情的意思)。


夏雪-客房服务-Park City-Waldorf Astoria

不知不觉,时间过了一半。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早出晚归,这大概是活到二十一岁最辛苦的三个月,每天站着工作十几个小时,曾经细皮嫩肉的手也开始起了茧,但让我自己都感到惊讶的是,我居然没有抱怨,并且还在不断反省自己二十一来年所享受的宠溺生活。这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想想起初来美国的目的只是觉得自己是学英语的,应该去英语国家走走看看,提高口语,再者项目结束之后可以顺便在美国旅游几天。到这之后,认识了很多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年龄阶段,听了很多别人的故事,才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像是一张白纸,受着家人学校的庇护,缺少故事,缺少经历。我不得不承认大多数的中国学生与其他国家学生相比确实是缺乏了些独立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但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影响着我,改变着我,也塑造着新的我。这些人这些景还有这份工作我都很喜欢,很庆幸当初在三份job offer中选择了这里,华尔道夫是真正的把对顾客的那份服务和态度传递给了每一位员工,让每一位顾客都开心的住在酒店让每一位员工都开心的在酒店工作。虽然有时候也在想要是选择了其他两个州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但是选择了盐湖城我绝对不后悔。珍惜剩下的两个月,慢慢体会这里的人情,慢慢享受每一个清晨和傍晚。我知道或许这份经历不会改变我的命运,但它让我看到了一个真实的社会和一个真实的自己。让我明白了成年人的不易,让我明白了爸妈以前唠叨的那些话语也不是全都没有道理,让我明白了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支撑点去坚持,或许是家人或许是梦想,这个支撑点就是我们生活和坚持的动力。这段经历最大的收获是我找到了心中的那个小小的追梦少年,不再畏惧背起大大的行囊走向远方。希望自己能走到更远的地方,去探索这个神奇的世界。


张娜-餐饮服务员-Wisconsin Dells-Kalahari Resort

现在,工作比较顺心,偶尔也去打二工,做housekeeping,做了之后真的觉得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不过为了挣钱我也忍了。我觉得我来这里运气一直都还不错,housekeeping的经理也对我超级好。有轻松的活就喊我去帮忙,其他做housekeeping的真的是对我羡慕不已。可能是我给经理送了礼物的原因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芝加哥玩了一天,累成狗,去了威利斯大厦,芝加哥的地标。应该能和上海的东方明珠相媲美。我喜欢密歇根湖,喜欢他们缓慢的生活节奏。但是玩了之后还是觉得重庆更美丽,可能现代化都市大同小异。工作照真的没有,因为我们上班不能带手机 。游客照倒是有几张照。所以,无聊的时候都和美国同事一起聊天,给她们讲中国,她们给我们讲美国,每天都是商业互夸。好了,我真的写不出什么感想了,感想就是想吃火锅。


郑梅芳-客房服务-NEWPORT-Landings Management

时间说快也不算慢,因为我每天都在用心去体验去经历,一个人在Newport的这段时间,我至少每天都是快乐的,虽然生活总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但最后都能解决掉。态度决定你的生活,庆幸自己是个射手,乐观才是我生命的主旋律!雇主问我明年参不参加SWT,如果参加可以给我发offer,说实话,我真的很心动!但是明年暑假已是大三结束,我真的分身乏术,并且通过这次实习,也提醒了自己回国后要思考下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要做什么,一个人,也要把自己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8月即将结束,Newport的秋季也即将到来,我工作的酒店也在丈量尺寸准备全面重新装修,10月停止营业直到明年3月,这周五我的哈萨克斯坦室友就要走了,到时我将一个人住在这房子里…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这个summer即将结束,离别都将接踵而至我很感谢当初所有人给我关于这个项目的意见和对我的担心,但事实证明,实践才能出真知,参加可能会后悔,不参加一定会后悔,庆幸,在这届赴美带薪实习中,我是幸运的~2018的暑假,最有意义的一次,谢谢在这边所有帮助我和照顾我的人,我,终于算是一个大人了。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