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春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89 【字体:

(通讯员:李丹)旨在考察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于2018518日至30日在钩深楼309教室,钩深楼311教室,钩深楼515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8年春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均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大会分为党员发展大会,党员转正大会以及会议总结三个议程。

在发展大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点名并详细介绍了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分别对党的发展历史、自身入党动机及入党后应该怎样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叙述。紧接着,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第二介绍人发言,她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阐述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并向党组织公正客观地提出了建议。随后,各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不足或努力方向,并对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投票表决。此次发展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英语师范第一党支部共发展了7名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英语师范第二党支部共发展了5名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英语非师范党支部共发展了10名预备党员(分两次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日语师生混编党支部共发展了1名预备党员。


在转正大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点名并详细介绍了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了作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汇报。她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党组织进行了汇报,肯定了自己的进步并提出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同时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紧接着,预备党员的第一、第二考察人对她们的优缺点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希望她们扬优补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随后,各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不足或努力方向,并对各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此次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英语师范第一党支部共有6名预备党员转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英语师范第二党支部共5有名预备党员转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英语非师范党支部共有8名预备党员转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日语师生混编党支部共有2名预备党员转正。


大会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支部书记对此次转正的党员以及发展成功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考察了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