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长风采

2018届考研娇子

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134 【字体:

杨姝睿,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 2014级学生,同时被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和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录取。在校期间曾获得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朕就是这样女汉子。

     王楚,女,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考取利兹大学TESOL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院级奖学金;配音大赛二等奖;三笔字证书和普通话二甲证书等。

      座右铭:向内认知,向外行走。

  

 

温紫曼,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考取斯旺西大学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心怀受挫的觉悟,不顾成败地去尝试。

  

陈遥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考取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职业会计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2016年春期学习优秀奖学金,担任两年班长以及留学生服务中心会长一职社会实践丰富,大三赴美带薪实习,大四在澳大利亚实习工作。

座右铭: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孙晨曦,男,外国语学院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考取中国外交学院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先进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支持拜仁慕尼黑,支持德国队。

  

金天娇,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通过少数名族骨干计划,以333分考取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专硕网络传播方向研究生。曾获“文艺活动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相信自己定能成就自己。

余爽,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以370分考取湖南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曾强鑫,男,外国语学院2014级商贸英语专业学生,以389分考取重庆大学美术学(书法研究)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市级、全国书法展和书法大赛,多次入展和获奖,现为重庆书法家协会会员。

座右铭:用力多者收功远!

  

  

  

黄欣,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考取重庆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置苍茫之地,方知寸身之微。

  

  

陈鑫华,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商贸英语)专业学生,以305分考取贵州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自立自强先进个人”、“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王耀光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以249分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

座右铭:除了这一生,我们又没有别的时间。

               

周鑫,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79分考取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如果你在这里倒下,说明你只不过是这种程度的人罢了

  

文毅恒,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以409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日语系日语口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5次校级奖学金,荣获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事の成否は人のやり方いかんで決まる。

  

崔亦歌,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14级商贸英语专业,以364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研究生。

座右铭:勤能补拙

  

胡召翠,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83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几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蓝慧澜,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273分考取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加校内活动,曾获得“全国高师技能竞赛优秀奖”“配音大赛三等奖”以及“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的过程

  

刘雪琴,女,共青团员,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并以402总分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担任班级文娱兼宣传委员,曾参加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并获得区级优秀奖。

座右铭:努力,努力,再努力。

  

  

冉夏,女,土家族,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考取2018年陕西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根据自己的计划完成每一个小目标,进而确定下一步的计划;扩展自己的爱好,积极地面对生活

座右铭:不要放弃自己,要有梦想

  

  

陈敏,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2014级学生,以366分考取云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学员”、“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你要安得住心,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平凡,专心爱上自己的工作。

黄蕾,女,共青团员,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55分考取云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二等、三等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员”、“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无论多么艰难,千万不要放弃,信念和坚持会创造奇迹。

  

  

黄颖,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学生,以389分考取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各种校级和院级活动,并取得不错成绩。热爱学习,团结同学。

座右铭: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20分考取四川师范大学成人教育学研究生。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加校内活动,曾获得配音大赛三等奖以及莎士比亚喜剧大赛最佳女配角称号。

座右铭:足够多的付出是会有回报的。

  

  

丁丽,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44分考取西北师范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叶柳钰,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考取广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和其他各种实践活动,扩宽自己的知识面以及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曾获“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

  

  

赵玉玲,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61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英语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员、“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付明姣,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80分考取青海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顺利通过四六级和专四,专四获得“良好”,曾获得校级奖学金。

座右铭:不要总是羡慕他人,你没有的都在路上

  

韩明燕,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考研初试成绩336分,考取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英语(非师范)2班代理班主任,参加重庆市五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

座右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陶海艳,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以367分考取长沙理工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座右铭:Something that stays in your mind will someday spring up in your life.

  

  

  

伍钦,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46分考取湖北工业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多次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奖。

座右铭:坚持下去,如果路程比别人曲折,欣赏的风景也比别人多。

  

           

陈亚睿,女,共青团员,商务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以391分考取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曾获“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自信永远建立在强大的实力之上。

  

  

黎娇,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以355分考取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顺利考取各种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计算机证书等。

座右铭: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情

余金荣共青团外国语学院商贸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以377分考取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又自己的目标并能付诸行动;热爱运动,积极参与学院及学校的各项活动

座右铭: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