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波兰卢布林天主教大学校长为我院大一新生讲学

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2497 【字体:

    2011年9月13号晚上7点,来自波兰卢布林天主教大学副校长Mr.Slawomir Nowosad在我校鉴湖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大一新生作了专题讲座。

波兰卢布林天主教大学校长为我院大一新生讲学


    卢布林天主教大学是欧洲中东部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高等教育学院,学校现有19398名学子、50个教学院(部)、教师1110名。学校以哲学、社会学、经济学等为特色学科发展教学事业,学子遍及世界各地,现有超过350名全日制在校留学生。
    Mr.Nowosad在此次专题讲座中强调,“会说英语是所有学生入学的必备条件,并且每个学生在校至少需要掌握一门外语。”因此,打好语言基础,是学习其他科目的基本条件。
    会后,同学们对Mr.Nowosad的讲话表示热烈的感谢,并展开了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