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迎评促建】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三)

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0 【字体:


 2024329日,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401402403语言实训室成功举办了第二轮磨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质量,为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在磨课过程中,教师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特色。有的教师注重课堂互动,通过提问、讨论等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的教师则注重知识点的梳理和讲解,确保学生能够扎实掌握所学内容。每位教师在授课结束后,都接受了来自同行的专业点评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后,外国语学院何远秀院长强调了磨课活动的重要性,并指出磨课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外国语学院整体的教学水平。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各位教师将能够更加自信、从容地面对各种挑战,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