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迎评促建】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二)

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2 【字体:


(通讯员:赖静怡)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深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322日下午,我院于钩深楼401402403开展了2024年课堂教学能力专项——“人人过关”第一轮磨课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活动分组进行,分别是英语(师范)、英语(非师范)和日语组,每组教师依次上台,进行说课讲课。他们结合实际教学情况、教材内容以及学生的学习特点,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做法。老师们纷纷表示,期望在传授学生课本知识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其中,廖东红老师根据2019版英语报刊教学大纲设计了一堂新课,并详细阐述了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的思路。她特别强调了师范专业在选择教材时应注意的事项,为其他老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张海霞老师则对课程效果进行了深入反思,她指出听力课程不仅要教会学生如何听,更要帮助他们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活动最后,院长何远秀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活动中的表现,她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她表示,迎评促建是当前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之一,教师们应当结合高质量人才培养要求,合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