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重庆市田家炳中学宣讲会

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 【字体:

(通讯员:尹丽君)3月18日,我院“访企拓岗”单位重庆市田家炳中学于来我院钩深楼501举行了专场宣讲会, 田家炳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邓华书,副校长唐健,党政办公室主任吴俊桥,教务处主任夏敏雪、副主任晏敏,工会副主席刘玲,我院院长何远秀、辅导员邓巧出席,全校学生踊跃参加。

宣讲会伊始,在致辞环节,何远秀院长对田家炳中学领导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随后,田家炳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邓华书讲话,讲话中表达了来我校招聘的期待。

宣讲环节中,党政办公室主任吴俊桥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水平、校园文化、薪资待遇、招聘条件等,她特别提到学校秉承“以幸福的教育培养幸福的人的办学理念,恪守“益物益人益己”的校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师生幸福指数、提高学校知名度”为目标,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深入探讨自己关心的问题。为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宣讲会设置了现场面试环节,学生们现场与招聘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展示自己的能力与优势。现场氛围紧张而有序,不少同学在面试中表现出色。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田家炳中学与我校应届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学生们对田家炳中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加强了“访企拓岗”之间的合作关系。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