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0 【字体:

316日,我院在钩深楼语言实训室开展了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报告会,除部分参加公招考试的同学转成线上开题外,其余同学认真参与现场开题。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根据学生的专业和选题方向分为11个小组,分别由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和小学教育(英语)专业专任教师担任开题报告指导专家,外国语学院领导对开题过程进行现场巡视指导。各小组专家在开题前对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学生依次上台对各自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概况、写作思路、进度安排、研究方法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陈述。开题组老师们针对学生的开题文档以及前期准备工作提出问题,指出不足并给出指导意见,对开题同学在们在撰写论文时要注意的学术规范,学术诚信,时间节点和材料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本届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的全体同学们需要按时与指导教师交流,研读资料,根据外国语学院的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和选题格式要求,完成论文撰写工作,在答辩时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开题报告会检验了学生们对毕业论文(设计)前期的准备情况,同时让学生对选题理论背景,研究方法,写作进度厘清了思路,有助于我院2024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推进。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