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家庭教育主题宣讲之玉屏石马社区支教

时间:2024-03-1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0 【字体:

(通讯员:周杨)为帮助家庭建立健康、和谐的家庭教育环境,向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3月16日上午,我院实践部组织十名志愿者玉屏石马社区对社区的部分小学生开展了家庭教育支教活动。

志愿者龚娇娇通过一个关于爱的视频引出家庭教育的话题,告诉小朋友们和父母沟通时不应感情用事,并强调良好的沟通会使家庭变得更加和睦温馨,鼓励他们可以勇敢展现对父母的爱,言传身教的告诉小朋友们该如何与家长沟通,正确的说出自己的需求。而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来到户外进行了体育课,教他们舞蹈、玩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和小朋友们的距离。

此次家庭教育宣讲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宝贵的家庭教育知识,也进一步锻炼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