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长江师范学院2024年规划教材建设拟申报立项编写人员政治审查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0 【字体:

外国语学院

关于长江师范学院2024年规划教材建设拟申报立项编写人员

政治审查结果的公示


根据长师院教《关于开展2024年规划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要求,学院开展对拟申报2024年度校级规划教材立项的项目以及所有编写人员(名单附后)审查工作。经审查,编写组同志能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无违法违纪记录、师德师风失范、学术不端等现象,五年内未出现过教学事故等问题,符合校级规划教材编写文件要求。

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任何人对审查结果持有异议并确有证据的,应实名向学院党委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再受理。

受理联系电话: 72790081   72783228

附:外国语学院关于2024年长江师范学院规划教材建设推荐立项项目编写人员政治审查名单

教材名称

主  编

参  编

审查结果

功能语言学入门

何远秀

张玉波、黄磊

通过


外国语学院

202431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