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外院学子在川渝第二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总决赛中创辉煌

时间:2023-12-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24 【字体:

11月24日至26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长江师范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川渝第二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顺利举行。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20级小学教育(英语)专业学生赵文娟在小学英语组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一等奖的第一名。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川渝地区多所高校的师范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教学设计、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全面考察了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赵文娟表示,这次比赛是对她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她教学能力的一次提升。她非常感谢指导教师唐玉凤的悉心指导和学校的培养,未来她将继续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而奋斗。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川渝地区师范生的教学水平和风采,也为师范生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相信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将会涌现出更多像赵文娟这样的优秀师范生,投入到英语教学中去,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