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张玉波副院长一行赴黔江、武隆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并签署基地校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2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09 【字体:


1123日至24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玉波、专职组织员姚坤、日语系主任王艳玲一行赴重庆黔江和武隆两区,检查了我院在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的20级日语专业学生实习情况,并与武隆区职业教育中心正式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

 在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双方进行了了深入的交流。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庞石生对长江师范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能保持密切合作,同时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人才引进的计划。教务处主任李龙及日语教师周雪汇报了我校4名日语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张院长对国维外国语学校在学生教育实践方面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校方严格要求实习生,让他们在教育实习环节能获得更多的成长;专职组织员姚坤对实习生提出了虚心学习、注重形象、善始善终、注意安全等四个方面的要求。

24日上午,在武隆区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会议室,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签署仪式和授牌仪式。武隆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世君、武隆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禹太华、校长陈晓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武隆区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禹太华首先致欢迎辞,表达了与长江师范学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希望。然后,张玉波副院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友谊与合作。最后,武隆区教委李世君主任对实习基地落地武隆职教中心表示祝贺,希望两校尽快落实合作协议,祝愿两校越走越近、越走越亲。

 此次走访不仅为学校和学院搭建了新的教育实践平台,加强了与基地校的交流和联系,而且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和基地校的意见,为今后我院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有效依据。(供稿:王艳玲)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