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十佳百优班集体和先进个人暨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2023-10-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5 【字体:

(通讯员:熊芳鸣)为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0月17日下午,我院于正心楼410、507和509开展了2023年十佳百优班集体和先进个人暨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冉娟、辅导员夏凡婷、高庭勇、陶歆妍、邓巧担任评委,各年级班集体和学生积极参加。

先进个人暨校长奖学金答辩会上,选手们分别从思想动态、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分享了收获和心得体会。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表现进行现场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十佳百优班集体答辩会则是由班级代表向评委和观摩学生展示班级体的各项成绩和集体荣誉,其展示内容包括学业成果、志愿活动、学风建设等方面。最后,冉娟总结到,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个人的优秀固然重要,集体的优秀更加宝贵。此外,她向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她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要注重自身发展,同时也要为班级体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习成果,锻炼了她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促进我院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