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对外交流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赴日留学行前培训会

时间:2023-09-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80 【字体:

(通讯员:黄成鑫)9月5日上午,我院于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赴日留学行前培训会。张玉波副院长,日语师范专业负责人王艳玲,辅导员邓巧及即将赴日的7名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伊始,张玉波院长对7位出国留学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希学生们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叮嘱学生们出门在外要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安全、饮食住宿安全、政治安全等坚决禁止从事破坏中日关系的相关事务

随后,王艳玲老师从留学目标和文化交流进行了讲解,她说到,留学的在于是开拓眼界,学习语言,了解、体验并融入当地文化,为更好的发展做好准备但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能够代表国家、代表长师,友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

最后,邓巧老师强调到,作为留学生,在融入当地文化的同时遵守政治规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能吃苦,肯拼搏,敢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此外,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遇到不可克服的难题时,应立即联系老师、学校和家长,外国语学院永远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