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3-06-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22 【字体:

(通讯员:何怡然)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6月18日下午,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陈柏材、院长何远秀、教师唐玉凤、向俊、黄磊、杨玉英、刘九令、崔春福、杨波、杜翔南、林春梅,辅导员冉娟、邓巧、高庭勇、陶歆妍出席,2019级全体学子积极参与。

毕业典礼在悠扬婉转的校歌中拉开序幕。在陈柏材书记宣读颁奖致辞,冉娟、邓巧老师为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并进行合影。随后唐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总结大学生涯,感谢了学院、老师等给予的悉心培养,在对同窗表示祝福后与何远秀院长一同完成了2019级毕业生捐赠仪式。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刘九令代表优秀教师发言,他以幽默诙谐的口吻道出离别之情,并对毕业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踔厉奋发、勇往直前。接着,何远秀院长对学生提出四点期许,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积极融入社会,做有大学精神的人;三是敢于挑战,不言放弃;四是心怀感恩,常念母校。除此之外,她说道,“莫愁前路无知己,长师永远属于你。”她希冀学生初心不改,在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的同时也要常回家看看。最后,在场老师为2023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完成拨穗仪式,在合影留恋后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我院学子定当牢记师恩,怀瑾握瑜,不忘在长师度过的岁岁年年,愿你们理想在怀,禾风尽起。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