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沙龙之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

时间:2023-06-1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53 【字体:

(通讯员:黄成鑫)6月14日晚,我院于诚意楼409举办了学习沙龙之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2020级英语师范1班谭璐林、2021级英语非师范3班谭清心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谭清心从树立观念、划清界限、制定实施计划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有效方法,她指出,学习与工作并不是对立的,二者是可以协调的,相互促进的。谭璐林则主要从如何保持高效地学习和工作展开讲解,她向学生们具体介绍了著名的时间管理“四象限”理论,阐明了如何面对“紧急性”和“重要性”。她强调,做好时间规划,提高专注力,注意劳逸结合是高效学习和工作的关键。

此次学习沙龙的举办,有利于学生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实现更加高效和充实的生活。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