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指委2023年全体会议

时间:2023-06-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67 【字体:


 67日,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指委2023年全体会议暨“理解当代中国”课程培训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外国语院长、教指委委员何远秀教授、教指委委员刘九令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董洪川、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处长蒋云芳,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余志祥等相关领导及指委全体委员,来自重庆各高校的外国语院系负责人、外国语言文学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另有1000余名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何远秀院长和刘九令教授参加了全体会议与“理解当代中国”课程培训会,并与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董洪川教授向两位教授颁发了指委委员聘书。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