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长师好故事”活动

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79 【字体:

(通讯员:余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9日晚我院于515党员活动室举办“长师好故事活动。辅导员高庭勇担任评委,外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各参赛选手通过演讲、情景剧、视频等不同形式,以“四史”为主线,对革命人物等身边先进典型故事进行阐述。经过评选工作,最终2022级英语师范3班何怡然带来的《与时代同向,与英雄同行》2021级英语师范3班陈思雨带来的《那一道耀眼的红岩红》斩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们深入学习党史教育、重走党史红色路线,更有利于学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校党史教育更上一层楼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