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系列活动之第一届外语戏剧大赛初赛

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05 【字体:

通讯员:黄晓琴)4月7日下午,我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了“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系列活动之第一届外语戏剧大赛初赛。教师杨玉英、陈杰、贾艳娜、张海霞、刘九令、崔春福、王艳玲担任评委,2020-2022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以班为单位进行,评委老师们从语言表达、表演状态等综合方面对学生进行点评,其中对学生在舞台上的语音语调、剧本创意、舞台表演力、团队合作力等表现上进行了重点考察

日语专业的选拔2020级日语师范2班带来了情节曲折情绪高昂的《雷雨》,讲述了人伦道德冲突中的人性主题;2020级日语师范1班通过“風が吹けば生きるだけ”展现了纯真美好的《起风了》,用唯美的画面表现了男女之间纯真的爱情故事。随后,刘九令老师进行点评

英语专业的选拔2020级英语非师范1班带来了活泼欢快的《律政俏佳人》,将一位不忘初心,坚持提升自我的“俏佳人”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2020级英语师范1班的《窈窕淑女》则生动表演了一位卖花女在短期训练后,操着贵族口音出没于上流社会的故事。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使现场氛围热烈高涨,持续良好。

比赛最终进入决赛的有2020级日语师范2班《雷雨》2020级英语师范1班《窈窕淑女》3班《金陵十三钗》2020级小学教育英语师范1班《玩偶之家》2020级英语非师范1班《律政俏佳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促进了学生外语应用水平的提高,为后续决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