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与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10-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812 【字体:


为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和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2023年国家社科和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率,我院于1010日下午在钩深楼508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与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本次动员会邀请了我校科技处处长吴文教授为我院教师做指导和动员。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玉波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何远秀,全院教授,副教授、博士及部分青年老师参会。

会上,吴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情况。然后分享了国家、教育部及重庆市社科项目申报的相关经验,鼓励学院教师提前构思规划选题,积极撰写并认真打磨项目申报书,加强团队合作完善申报材料工作,并就人文社科研究趋势、外语类及语言文学方向的选题方向与参会教师做了深入地交流和建议。


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何远秀对学院本年度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主管科研张玉波副院长对校内外项目申报成功的老师案例做了分析,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