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50 【字体: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依托在线教学平台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6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会议,并邀请了超星信息技术公司杨松柏、陈月两位技术人员做讲解。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何远秀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院长首先对两位超星公司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何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一流课程的建设现状及今年一流课程的建设目标。

然后,陈月老师介绍了超星公司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在线上教学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的作用,并说明了申报线上一流课程和线上线下一流课程时,如何利用“学习通”平台进行数据挖掘,助推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

讲解结束后,参会的老师们提出了各自的一些疑问,杨松柏、陈月两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答疑。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会议,为我院教师申报一流课程增强了信心,为建设好一流课程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