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之“英语导游大赛”

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089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5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201教室举办了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之英语导游大赛,蔡洪、张海霞、兰浩铭三位老师担任评委,2020级英语非师范专业共15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选手们按照抽取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其中,2020级英语非师范一班的彭婉琪小组,在介绍白鹤梁景点时,她首先以一个民间传说讲解了白鹤梁名字的由来。接着,她介绍了博物馆内的地面展厅和水下参观区,带领观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博物馆。整个过程中,她发音准确清晰,腔调自然,对白鹤梁景点有较透彻的了解,表现出众,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认可,最终获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0级英语非师范二班的周洁小组,在介绍白鹤梁景点中,她仔细讲解了白鹤梁特色景区——水下区域,她提到,在水下区域的参观走廊上,可以通过观察窗或触屏看到铭文。讲解过程中,她以一口流利的英语模拟导游介绍景点,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成绩。

此次英语导游大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英语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语言学习氛围。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