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意见反馈会

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093 【字体:

(通讯员:宁丹)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我院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率,外国语学院于202132日下午两点30分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意见反馈会。此次会议由吴文院长担任主讲人,多位校内专家及项目申报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吴文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省、市和学校都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希望申报人员珍惜每次与各位专家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不断完善申报书,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随后由申报人员依次进行报告。校内专家组围绕选题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对各申报内容作了详尽的分析。谭明交专家表示申报内容的框架应分明,文献综述要简约,并且申报内容应以国家要求为前提。他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要久久用功,坚持学习,努力争取,申报人员应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学术研究上。王希辉专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要有“往前看”和“往高看”意识,要克服“撰写之难”。

会上,各位专家与申报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成员纷纷就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申报人员在专家组的评审下对自己的申报内容进行了查漏补缺,并对一些细节做出一定调整。

会议最后,吴文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各申报人员寄予了期望,并着重强调要打破学科壁垒,充分发挥好项目申报工作小组的学科联动机制作用。本次会议在各位参与人员的深切交流中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