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肇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936 【字体:

2020925日,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教务处、环境与化学学院、文学院一行5人来我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远秀、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杨波、学工班主任冉娟和李雷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远秀对肇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何院长从前期准备、人员分工、时间节点、专家进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的整个流程。杨波老师和冉娟老师分别针对合作与实践、学生发展等指标点工作分享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经验。

  

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对我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我院的经验分享,并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肇庆学院一行查看了我院的师范认证材料,并就材料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