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培项目】学员成果汇报展示

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822 【字体:

(通讯员:黎玉清)为期两周的重庆市高职英语教师培训课程就要接近其尾声,来自重庆市20所不同高校的26位英语教师从陌生到相识再到熟知,外国语学院给了他们学习交流的平台,以一个先行者的角度去教授他们知识和经验。旨在展示国培成员们的本次学业成果,外国语学院于20191227日在钩深楼501开展学业成果展示。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担任汇报展示的主持人和评委。

汇报伊始,吴院长给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价指标并讲解评审经验。评价指标将从四个方面出发对项目进行评审,分别是选题、论证、研究基础和综合评价,其中论证的评价权重占比最大,将会综合考察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和预期成果。根据这些指标,吴院长谈到了自己在进行评审时的一些经验,他讲道要申请项目基金,一定要突出项目目的性,要有理有据,注意细节。紧接着就到了各小组的小组作业汇报展示,首先是第三小组的产出导向法,由组员衡清芝进行汇报发表,作业的研究内容为:一、提升学生职场能力,从教室和学生层面分析角色要求。二、教学评价的创新:多元化评价。在对作业的整体思路和调研过程简单介绍和详细剖析之后,吴院长给出了评价,首先题目要更精简凝练,然后参考文献相对匮乏,要尽量做到中外结合,第三点是研究思路和研究目的不够明确,创新点需要更加突出。吴院长给出的评价面面俱到,让学员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以及往后的改进方向。接着分别是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展示自己的作业成果,吴院长也都相应的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建议帮助学员进行改良提升,最后吴院长鼓励各学员踊跃立项,期待大家能够写出好的申报书。

此次成果展示充分展现出成员们的学习成果,使国培成员们对于申报书的评价指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