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外国语学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审核支撑材料

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33 【字体:

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迎评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114日下午,认证支撑材料审核会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认证工作小组组长吴文召集工作组成员集体审核支撑材料。

在自评自建和迎评整改阶段,工作小组成员研读《专业认证指南》,吃透认证标准,对照审核要素、指标点自查自改,列出支撑材料清单,收集整理佐证材料,形成了真实详尽的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如实反映了英语师范专业的办学情况,包括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实施、考核评价等专业建设情况。

会议持续了整整一下午,参会人员逐项审查制度文件、调查报告、教学评价、典型案例、教学档案等材料。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