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59 【字体:

(通讯员:刘潘思敏)旨在使党员坚定信念常回顾,自我革命常反思。20191027日下午3点整,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钩深楼副楼515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课活动。外国语学院学工班主任兼院团委书记冉娟主持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参与学习。


此次党课从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五个方面展开。第一部分,集体学习时首先从空谈误国、重要安排等内容开始强调,同时强调了马克思主义是指导我们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锐利思想武器。最后,总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都是可能动摇党的根基、阻碍党的事业的问题,必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以解决。第二部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部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第四部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有五个: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第五部分,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自我革命的决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