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韬光养晦,风声云起

时间:2019-10-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94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专业四级表彰大会暨2018级专业四级动员大会

(通讯员:杨雪玲)“一举惊涛快哉风,世浪翻袖中,古今谁人堪伯仲,尽在外院才子中”。旨在表彰2017级专业四级优异学生和动员2018级学生备考四级,外国语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级专业四级表彰大会暨2018级专业四级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副院长冉诗洋、副院长何远秀、实验中心主任杨波、2017级辅导员刘华、2018级辅导员夏凡婷出席本次会议,此外,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副党总支书记陈柏材主持,由他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表达对2017级的祝贺,以及对2018级的期许。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副院长冉诗洋介绍2017级专业四级的情况。表明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优异成绩的时刻,他对优异的2017级学子寄语,希望他们戒骄戒躁,更上一层楼。同时,他期翼18级学子不弃不馁,认真奋战,再创外院辉煌。大会进行第二项,由优秀学生代表向燕妮发言,分享学习经验及专业四级复习经验,她提到,攻克专四主要从听力方面切入,要不断的去创造语言学习的环境,从泛听、精听再到超精听训练,利用电影脱口秀等情景记忆法培养语感。大会进行第三项,副院长何远秀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第四项进行颁奖仪式。大会进行第五项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实验中心主任杨波发表专业四级动员讲话。他首先同样也表达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祝贺,接着对如何去学习专业四级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他提到专四学习伊始便要转变自我态度,明确专四与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差距和重要性,学习中是一个坚持持久的过程,他生动形象地用“相识,相知,相爱”的主题方式,让2018级学生了解与学习。他从“相知”的题型,时间安排,分值安排,考试侧重点等专四基础的讲解,到相爱的学习技巧的授予的侧重强调,十分生动有趣,学生皆被感染。杨波主任风趣风雅,又具备专业技能的讲解,实在令人感奋,受益匪浅。2018级学子更有方法去涉猎听力、词汇语法、阅读理解、写作部分以及掌握备考前的方针策略。大会第六项,吴文院长致辞。他表明这是整个团队努力付出,由量变促成了今日的质变,同样对2018级学子寄予厚望。他说到,通过对专四成绩分布分析,2018级学生应从具备信心的从头学习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真知,他以92分高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作风为例子,号召大家时刻向优秀学子学习。期盼2017级更上一层楼,不畏艰难,目标高远;2018级冲劲十足,为外院刷新战誉。倚此出发,塑优良学风;砥砺前行,展外院风采。


此次大会后,相信2018级的学生能够知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努力专研,奋战专四;秉持“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坚定不移,孜孜以求;也坚信“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千锤百炼,未来可期。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