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199 【字体:

(通讯员:纪新宇)旨在深入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明不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我院于9月26日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各教职工支部和各学生支部积极参与。

主题教育活动中,各支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支部严守政治规矩、规范自身行为,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关于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对照准则,锤炼自身党性和砥砺品格。在学习完《关于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之后,各支部针对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交流。有支部提到,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只有把自己摆到正确位置、把职责摆到正确位置、把工作摆到正确位置,才能醒脑、提神,要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始终以《准则》为镜子、以《准则》为准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的政治本色。

“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各党支部要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练就共产党人“金刚不坏之身”,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