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9-09-2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155 【字体:

(通讯员:刘松洋)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提升自身素质。920日至2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及学生读书交流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在此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读书交流会中指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教师读书交流会中,教师作为带领学生学习前进的角色,更应提升自身素质,教书育人起到表率作用,用自身影响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拒绝形式主义,要切实注重实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在学科建设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学生读书交流会中,身为学生干部同样要起好带头人作用,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学生;而身为当代大学生,只有不忘记自己最初的目标和肩负的使命,才能有始有终地为了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奋斗,最终获得成功。

通过读书交流会的分享,教师及学生都深刻领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