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179 【字体:

通讯员:王敦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之际,我院于9月25日围绕“青春奋斗守初心”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用青春的汗水,书写新中国历史新的篇章。我们党已经带领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我们党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征程中,既展现出光明的前景,又充满着艰辛。面对新的问题和矛盾、风险和挑战,我们党必须要有“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在新的征途上,要从根本上保证中国共产党行稳致远、不断夺取新的胜利,我们必须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

通过开展“青春奋斗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于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以高水平的服务、高效率的管理、高质量的保障共同助推学校追赶超越等具有现实的积极意义。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