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学院召开师范认证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推进会

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26 【字体:

为落实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923日下午2点半,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吴文院长主持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院长传达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高教评估所所长董小平、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沈军在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吴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确保专业认证工作的规范性和制度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接下来,认证工作小组组长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照考察要点逐项梳理支撑材料。吴院长肯定了大家在暑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实绩,他提出支撑材料的准备要客观、全面、准确、规范,足以反映学校、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的情况。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