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时间:2020-01-0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652 【字体:

(通讯员:纪新宇)旨在加强我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凝聚力,考核各项工作,我院于2020年1月3日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开展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我院副院长冉师洋、何远秀以及外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我院院长吴文、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副院长何远秀、副院长冉师洋分别就2019年我院各个领域开展的各个工作向在座的教职工进行述职,并做详细说明。2019年,我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开展立足于四个一流,夯实师范基础的工作落实。一流管理不断加强,一流人才培养指标显成效。我院师范认证工作顺利进行,通过实行基础英语教考分离和习传阅读,提高学生学习能力,转变学生学习态度。我院在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稳中有进成效。随后,教职工填写外国语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并上交。

此次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有利于我院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夯实领导干部基础,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