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办“每月一学”10月主题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11-0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33 【字体:

(通讯员:陈硕仪)旨在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担当意识。1111250分,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15会议室召开了每月一学”10月主题座谈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宿管部副部长吴焕恒担任主讲人。全体团学干部参与此次例会。


本次会议围绕党的指导思想、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心展开。会议伊始,首先组织团学干部观看“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此视频,由此展开对党近年来的思想的贯彻,包括正式体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背景、时间以及小康社会的含义;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等。随后,主讲人向团学干部提出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问题,团学干部踊跃回答。会议最后,吴焕恒做出总结:要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流座谈会有利于团学干部在党的指导思想下认真对待工作,同时促进团学的发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