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42 【字体:

(通讯员:王艺凝)旨在增强党员爱国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025日上午12时整,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工党支部于钩深楼508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波主持召开,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副院长冉诗洋等党支成员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杨书记对日常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核实党员党费缴纳情况,督促各党支成员加强学习强国方面的学习,及时做好读书笔记,并作交流分享。希望所有教职工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扬正气,树新风。随后,杨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他特别强调了玉屏小区支教的工作进度,希望大家思想和行动一致,为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针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宣讲活动,杨书记倡导各教工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努力再创佳绩。各党支成员在与会过程中认真聆听,并详实记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党支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