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38 【字体:

(通讯员:丁秋月)旨在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思想,增强党性观念。1025日下午1点整,外国语学院党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涪陵革命老区罗云乡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瞻仰了红军烈士墓,并通过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向烈士三鞠躬、围绕烈士墓碑缓行一周等活动,表达了对先烈英灵的哀思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在烈士文物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陈列馆工作人员关于烈士事迹的讲解,观看相关纪录片。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参观展览馆内烈士图片资料、手稿和生前用具等,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卫国家,用殷红献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天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的初心为镜,检视自己的初心,坚定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