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十月份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50 【字体:

(通讯员:黎玉清)旨在加强党支部总体思路、政治建设、组织建设,20191021日中午12点整,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附楼515会议室召开201910月份党支部会议,就11月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此次会议由外国语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主持,党支部人员积极参与。


会上,吴院长首先提出了外国语学院征订党刊的事宜,并与党支部人员展开讨论。党刊是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和探索发展思路的有效载体,是交流理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紧接着,吴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落实部署党建工作督查材料事宜。同时,吴院长就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作为全国性的赛事,学院对此十分重视。吴院长还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传达。最后,会上还讨论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的学习。


此次会议增强了党支部人员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有利于党支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