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捧住一颗心,倾注满腔情

时间:2019-10-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94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玉屏小区支教招生活动

(通讯员:杨莹)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018日下午15点整,外国语学院于涪陵区玉屏小区举办了玉屏社区支教招生活动。青情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希望带领孩子们用更广阔的视野去学习外语知识以及文化知识。

    活动伊始,青情志愿服务团的学生们身穿充满着朝气的绿色志愿服,他们穿梭在小区里为家长和小朋友宣传并讲述此次支教的目的及意义,家长们带着疑惑问着志愿者:要收费吗?志愿者们解释道: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此次支教目的在于让您的孩子去感受不一样的语言世界。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非常热情地为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此次支教的详细情况,并耐心地解释其中开设的课程,包括兴趣组、外语组、辅导组。当有的小朋友听到有绘画,跳舞等这样有趣的课程,他们非常兴奋活跃,争先恐后地报名;有的小朋友了解到有日语、英语等外语课程时,他们就像打开了一扇新世界大门一样,并积极地参加了这个外语组。接着,志愿者还跟小朋友做了有趣的互动,志愿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教他们用英和日语怎样去说“英语遍及全世界”。小朋友们在学会了“English around the world”后,露出了胜利的笑容,这灿烂的笑容让人能感受到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最后,在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活泼有趣的对话后,家长很放心地把孩子交给了他们,并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通过这次活动,在这个美丽的下午,志愿者们与玉屏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了欢乐的时光。吾辈当自强,傲我中华魂!儿童是我们祖国的花朵,让我们用美丽的世界语言来浇灌这些美丽的花朵,让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让梦想扬帆起航!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