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十月读书学习会

时间:2019-10-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63 【字体:

(通讯员:刘松洋)旨在使党员坚持党的初心与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1016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钩深楼副楼5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十月读书学习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副院长冉诗洋、何远秀等各个党支部积极参与学习。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多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两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以一贯之》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重要讲话同时提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时刻回顾曾经,吸取经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各党支部在学习会过程中认真聆听,积极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行动自觉,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