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外国语学院持续抓学风,英语专业四级成绩斐然

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69 【字体:

近日,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向全社会公布,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骄人成绩,各项成绩均创历史新高。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四级一次性通过率为71.33%,高出全国大学平均过级率(52.69%)18.64个百分点;考生平均成绩为62.72分,各个题型得分均超过了全国平均成绩;其中有7人获得优秀等级,最高分为92分,50人取到良好等级。2016级学生第二次参加考试过级率为51.30%,超过了全国大学第二次参考平均过级率(33.72%)17.58个百分点。

专业四级考试是检验英语专业学生学习成效的显性指标,专业四级过级率也是衡量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上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外国语学院持之以恒转教风、持续不断抓学风。外国语学院坚持“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坚守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以专业四级考试为抓手,努力推进外语专业基础课程“四年一贯、一期多考、一卷多科” 评价改革,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目前,学院基本形成了教学方式转向“以学生为中心”的优良教风、教学团学“一体化深度融合”的合力育人机制以及学生课内课外主动学习的良好学风。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