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探讨学生发展

时间:2019-09-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182 【字体:

(通讯员:刘松洋)旨在使全体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920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吴文、陈柏材、冉诗洋,学生党支部书记冉娟、刘华、夏凡婷在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主持,学习主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本次学习会伊始,陈书记讲道,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将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要使学生勇于思考、勇于探索、勇于创新;要有大局意识,善于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善于围绕党和国家的大事认识和把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而对于本次实践周,陈书记还指出,核心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具有看齐意识,与优秀同行看齐。关于从严治党,陈书记强调三点:一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从严治党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三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既抓思想又重制度规范。随后,吴文院长谈学习心得,党是我们国家的领导,党的自身建设至关重要:从思想上从严治党,理论上提高切实加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执党从严自律从严作风从严、防腐从严。在外国语学院的管理方面,不能放松理论学习,从理论上有所贡献,取得成就的同时也要继续创新实破;要做到廉洁自律,作为基层组织,应把党中央的政策执行下去,起到带头作用。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交流学习心得,围绕主题为学生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